DEAR雨雨雨雨雨雨

小蜘蛛欧洲旅行观后感

说几个我没在社交媒体上看到但是挺戳我的点吧

是的是剧透

……

……

……

……

……

……

……

……

……

局长在柏林载了小蜘蛛上车以后让他系了安全带才肯跟他说话让我想起杀手的保镖里贱贱因为坐在副驾上没有系安全带所以从挡风玻璃直接飞了出去结果开车的局长满头问号的场景,他可能真的不想再看一次这种惨状了吧

第一个彩蛋,第二个出来播新闻的人是第一版蜘蛛侠里号角日报的主编啊!!!!!

局长来威尼斯找小蜘蛛出任务奈何永远被敲门打断,局长威胁:要是再有人敲门,we will attend to another funeral.笑了三秒以后突然意识到上一个funeral是什么……艹!

在飞机上,哈皮让小蜘蛛自己设计战衣,然后放了AC/DC,我的眼泪刷的就下来了,仿佛一切都没变过

果然最爱我铁人的是导演,那个眼神真的太让我心痛了,和隔壁的小哥一起抽鼻子

评论(2)

热度(2)